首页 > 行业展会

2011年第20届世界石油展览会 (此展会已过期)


展出时间:
2011/12/4 至 2011/12/8
申请截止:
2011/11/15
展出时间:
2011/12/4 至 2011/12/8
周  期:
 
创办时间:
展会对象:
商家
展会区域:
国内展会
展会地区:
 
具体地址:
卡塔尔 多哈 (卡塔尔国际会议中心)
展出行业:
参展范围:
▲机械设备:油井、钻探、焊接设备、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透风、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锅炉、熔炉,压力容器,冷却机器、法兰、管道、软管及其连接装置、产业防爆产品、产业供电,电动传送装置及其装配,及各种配套设备及化工机械等 ▲仪器仪表:变压器、不乱器、记实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丈量计量仪器、过滤网、筛网等▲技术服务:勘测、测绘、提炼、提纯、精制、分离、液化、焊接、压力传递检测、质量检测、污染控制防护、流量流速控制等技术;计算机数据治理;油库工程、电气工程、工程参谋;安全、报警、紧急停工、险情控制、操纵进程控制、管道线路保护、消防报警设备、产业安全及劳动保护用品、实验及模拟等系统等. ▲其 它:一切石油、自然气产品;钻井平台、钢铁架构;绝缘材料;指示器材等。
主 办 方:
世界石油大会
承 办 方:
协 办 方:
展会网址:
展会说明:
展会先容:(2011年此展将轮换到中东油气大国卡塔尔举办,是2011年独一的一个全球顶尖油气能源,技术及设备博览会)。
世界石油大会---世界顶尖能源博览会:每三年举行一次,是全球轮换展, 2011届为其第20届,已经有77年的举办历史,每届的展览地点都不同,这个也充分显示了其全球性,上届展会在欧洲举办的,2011届轮换到了中东的卡塔尔举办,(这个也是其最全球化的特性, 这也是77年来首次在中东国家举办);此展会都吸引来自全球的优秀专家和数万名专业观众。由世界石油大会(WPC)主办的世界石油大会(博览会)对科技发展和工业经济领域内影响力最大。本届博览会是由WPC和卡塔尔能源部长,国家总理及卡塔尔国家石油公司组成博览会组委会,此展是2011年全球第一大石油展, 此展是一个很高层次的装备商业展,展会层次,影响力及展商商规模全球最大。而且也是全球油气公司及国际优秀技术及装备供给商参展最全一次博览会。


相关新闻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