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送风式远程喷雾风机海外之旅

添加人:吴小姐 发布时间:2018/7/18 13:58:24 来源:广州市鑫风风机有限公司

又有一批风送式远程喷雾机迎来它们的海外生活了。风送式远程喷雾机

鑫风每天都会有远销海外的产品。

为什么要以他们为题呢?难道他们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对的,因为这是前几天到我们厂学习考查的国外客户所订下的。

这也是今年第一批正式交付给这个国外客户的风式远程喷雾风机。

鑫风不论是国外定单,还是国内定单,永远都是:品质如一、用心做好每一个产品。

这就是鑫风风机的品控要求,也是基本的生产要求,赢得国内外的一致好评。

鑫风风送式远程喷雾机特点:

风力强劲,射程高远,穿透性好,覆盖范围广,工作效率高,喷雾速度快。

喷出雾粒较小,与粉尘接触时,易吸附粉尘颗粒,对容易扬尘的堆场迅速抑尘降尘。

动力选择多样,可用三相380V的市电,也可配用发电机组供电。

风送式远程喷雾机安装方式灵活,可以安装在建筑平台上,也可以安装在拖曳移动式的车辆上,还可以整套安装在洒水运输车辆上;控制操作灵活,安全可靠。

方便耐用、适用性强,特别适合在输送带多,现场复杂或变化大,产尘多的场所抑尘。同时具有喷洒面积大,工作效率高,人力成本低等优点。 

相关新闻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