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BLDC大功率无刷直流电机定制案例

添加人:邝先生 发布时间:2021/7/27 17:30:54 来源:广州昊诚电机有限公司

刷电机在大功率、高转速的条件下优越性更加明显,但对电机控制器要求会比较高,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大功率无刷直流电机控制器的原理。

选用BLDC无刷直流电机QFN系列作为设计方案,此款电机额定转速432rpm,额定功率1500W,过载能力3倍,而驱动部分按1KW设计,电源为三相220V/50HZ,驱动方式为直流PWM,这样电机的可靠性更高,控制简单,控制特性更好,无刷直流电机控制器是根据霍尔效应制作的一种磁场控制器,其安装在电机的内部,是一种开关型器件。大功率无刷直流电机控制器输入的信号经过阻容低通滤波后再输入到单片机中,以免杂波的干扰影响单片机的判断。霍尔控制器的基本功能是电机的每一个电周期内产生出的开关状态数。本设计的限度发挥其优越性,降低成本,提高运行可靠性等。
大功率无刷直流电机主要应用在智能家厨、工业设备、通风领域设备等领域。其中家电设备的应用最为广泛,此款无刷直流电机是含控制器一体化的产品,可根据性能和应用要求设计电机和控制器的方案。
随着市场的需求,无刷直流电机的技术优势越来越显著,近些年大功率无刷直流电机已经迅速的得到了推广与应用,无刷直流电机控制器的技术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广州昊诚电机可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技术选型、调试建议、售后服务。昊诚电机全系列风机现货!源头供应!

相关新闻

  • 暂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