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全新双进风离心风机带来强劲通风净化

添加人:邝先生 发布时间:2021/9/6 11:08:56 来源:广州昊诚电机有限公司

眼看中国疫情慢慢稳定下来,却没想到疫情已经开始朝着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进行全球传播,疫情从国外向国内“倒灌”。
广州昊诚电机有限公司的双进风离心风机火热销中,推荐使用于各类新风系统和通风项目特殊环境推荐使用不锈钢材质。

01
直流无刷双进风离风机根据客户设备特性,可选配电机,电压有DC10.5V和14V可两种规格,调速方式:PWM脉宽调速;电压、风量和风机转速根据客户具体要求可做调整。直流无刷双进风离心风机在线生产规格表:


 

02
双进风离心风机原图展示:




 产品细节
外壳和风轮:工程塑料材质



优质全铜芯定子电机

03
具体案例展示


04
应用场景展示




05
了解更多



        本公司可提供各种规格双进风离心风机的定制服务,根据您的设备配置最适合的参数。为让客户的设备在流体管理方面达到最优效果,安排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工程师,从前期的沟通合作到风机交付使用以及售后全程跟进客户项目,并定时向客户汇报项目进展,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产品服务极致体验。

HC150直流无刷双进风离心鼓风机闪亮的优势之一,在于它的超长使用寿命, 经过特别处理精密滚珠轴承,更贴合,噪音更低,根据客户需要定制。更为重要的是,作为工业散热通风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HC150直流无刷离心风机使用的是最新设计免维护滚珠轴承;直流无刷电机,采用外转子,经静态和动态双重平衡测试校正,运转非常平稳; HC150直流无刷离心风机的绝对技术优势,为高质量、低噪音、超长使用寿命及运行安全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短交期、高质量、有经验的开发工程师管理团队、灵活的生产线以及先进检测设备,客户的需求,我们专注为客户提供无刷直流智能驱动系统全套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 暂无相关内容